山河长歌

笔力泛泛,思想空洞。

拯救齐乐山计划·五


summary:如题《拯救齐乐山计划》,又名《如何完成齐乐山的遗愿清单》

warning:第一人称视角/梦女向/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齐乐山闭着眼坐在我边上,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在闭目养神。我轻轻地从沙发上起来,看他没动才放心迈开步子走。

“诶,你有纸吗?”我拍了拍李家辉的肩膀,倒把他吓了一跳,赶紧推了推滑落的眼镜,“什么?你走道儿怎么没声儿啊……”

“纸,你有纸吗?”我没理他后面的嘟嘟囔囔,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哦……有,我去给你拿。”李家辉站起来转身要走,突然低着头站住不动了。我看他没动,又伸手推了推他,“怎么了?不是去拿纸吗。”

“啊!哦……对,拿纸……”他念叨着又猛的抬头走开,实在让人摸不到头脑。好在我也懒得去想他怎么了,直接一屁股坐在他的位子上等。

没两分钟李家辉就拿着一沓纸回来了,我接过来忍不住问他:“没有更大的了吗?”

他站着摇摇头,张了张嘴想说话又被我打断:“那你有胶吗?”

“胶?什么胶?”李家辉被我问愣了,然后也把我问住了。我不知道他们这个时候的胶到底叫什么,只能含糊过去:“诶呀,就是粘纸的那种,我想把几张纸拼成一个大的。”

他点点头转身又走了,我赶紧叫住他:“哦!对了,还要铅笔钢笔和尺子!”

喊完我就心里一惊,赶紧转过头去看齐乐山,看到他没被我惊醒才松了口气。

东西终于找齐了,我正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,余光看到李家辉还站在我边上。

“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

李家辉哽了一下,表情有点微妙:“你坐这儿了,我还能去哪?”

“你再找个地儿呗。”我忙活着手里的东西,随口搪塞了他一句。他沉默了两秒转身要走,我突然想起来又补上一句:“别坐齐乐山那儿,边上有人他睡不踏实。”

李家辉没理我走了。

等我终于弄好已经是太阳快下山了,站起来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肩膀,我发现他们一群人都不见了,齐乐山好像刚刚睡醒,还有点茫然地坐在那。

“你醒啦!”看到他醒了的一瞬间我就冲过去,直接扑进他怀里,齐乐山被我打了个措手不及,下意识地伸手搂住我,怕我摔下去。

我身上穿着的是找梦蝶借的旗袍,裙摆让我没法做大幅度动作,低头思考两秒之后,我直接往上提起裙子,双腿岔开跨坐在了齐乐山身上。

“诶!你干什么!”齐乐山被我吓得猛的别过头,手也赶紧从我背上抽走。

我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又把脸埋在他肩膀上深吸了好几口气,才终于感觉到一点儿满足。“没事儿,我就抱抱你。”

“不是,你,你……”我看不到齐乐山表情,只能听见他迅速而有力的心跳,和磕磕巴巴的声音。

“好啦,你一个大男人还怕什么,我能占你什么便宜?”我随口哄骗了他一句,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,但看这依旧僵硬的身体,估计是没有。

齐乐山不说话了,我又静静的搂了一会儿,终于想起来正事儿,恋恋不舍的把脸从他脖子上拔开。

“诶,我弄了个好东西,你要不要来玩玩儿?”我期待的看着齐乐山,他用余光盯着我不说话。

“真的真的!就放在那边桌子上。”我回头给他指了指,齐乐山有点无奈的抬手揉了揉鼻子,“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再说……”

“我起来你就跟我玩吗?”我激动的往前一扑,鼻子都直接和齐乐山顶在了一起,我没在意,只紧盯着他的眼睛。

齐乐山有点儿失神的看着我,不知道是在思考还是愣住了。几秒之内我就看到他脸越来越红,之后我完全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猛得推开,一屁股摔在了地上。



.tbc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