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长歌

笔力泛泛,思想空洞。

拯救齐乐山计划·八


summary:如题《拯救齐乐山计划》,又名《如何完成齐乐山的遗愿清单》

warning:第一人称视角/梦女向/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我认命的往后一倒,像摊烂泥一样躺在了沙发扶手上。齐乐山还是低着头看棋盘,又过了一会儿才听到他没什么情绪的重复:“我赢了?”

“对…你赢了,所以想问什么就问吧。”我因为输了游戏情绪有点低落,当然,最主要还是因为痛失一次占便宜的好机会。

“问什么都可以?”这次齐乐山声音听起来带了点迟疑,我没再放任自己的思绪乱飞,坐起来看着齐乐山认真的点点头:“对。”

说实话,我很期待他会问出什么问题。毕竟在我看来,齐乐山敏锐又多智,而偏偏是这样一个人现在应该又对我充满了好奇,在这种情况下得到了来之不易的机会,他问出的问题一定会……

“再说吧,”齐乐山轻飘飘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翻涌的情绪,我错愕地和他对上眼神,却发现那里只有意料之外的坦然,“我现在还没想好,以后再说吧。”

“……哦,好。”我又愣了一会儿才闷声应下,低下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没想。

再后来的吃晚饭、饭后闲聊我全都没了印象,只是一个人沉浸在这种状态中,没和任何人说话,也没再骚扰齐乐山。

齐乐山对我的状态好像也并不在意,倒是梦蝶在晚饭后追上来问过我一句,被我摇摇头打发了。

我恍惚的跟着齐乐山往前走,他去哪我就去哪,直到“咔哒”一声开门声突然把我惊醒。我猛得一抬头,就看见齐乐山扶着门把手也正侧身看着我。

“……怎么了?”我茫然的盯着他,齐乐山挑了挑眉没动,让我更摸不到头脑,“不进屋吗?”

“那你呢?”那我呢,我楞楞的又在脑子里重复了一遍,什么叫那我呢,“我……也进屋啊?”

听我说完,齐乐山有点挫败的叹了口气:“你……跟我睡一起?”

“对啊,”我点点头,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,“你醒之前也是这样睡的。”

“那我现在醒了,你一个姑娘家还跟我睡一块儿不合适。”齐乐山干脆把要开门的手收回来,转过身有点严肃的盯着我。

“可我想跟你睡,也喜欢跟你睡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说完这句话,齐乐山的表情急剧变化了几下,又勉强绷住。

“总之就是不行,你再去开个房间。”我看他很坚持的样子,只好不情不愿的点点头转身离开,“你不跟我睡,那我就去找梦蝶睡。”

“诶!”齐乐山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出声喊住我,“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我转过身,发现齐乐山好像突然收起了之前的全部情绪,表情也变得无比正常。我有点疑惑,正想再开口就被他打断:“没事,你跟我一块儿睡吧。”

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松口了,但结果总归是好的,心愿被满足了的我猛得一扑,手脚并用缠在了齐乐山身上。

“好耶!”

“诶——!”



.tbc

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